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青岛航天微电子产业园开工 选址红岛占地144亩

来源:-- 2013-07-16 07:14:49 字号:TT

    6月11日上午,随着第一车回填土开进工地,青岛航天微电子产业园正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

    青岛航天微电子产业园位于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占地96021.8㎡,约14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3.4万㎡,其中地上11.8万㎡,地下1.6万㎡。

    自去年12月18日成功竞拍土地、12月22日举行开工奠基典礼后,产业园即开始了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办理,包括项目备案、节能登记备案、用地规划许可、环评、签订土地合同等;与此同时,公司内部对园区的规划设计方案,特别是生产车间的布局等,进行了反复地研究探讨,并多次与规划部门沟通、论证。期间,因受高新区整体规划调整的影响,园区的规划设计方案一度发生了较大变更,使得原定6月底开工变得非常困难,集团领导对此进行了大力的协调。

    本园区项目被列为青岛市6月争取开工的重点项目。今年5-6月,青岛市开展了双月奋战活动,开通了容缺受理绿色通道,为使本项目6月底前如期开工,高新区各相关部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6月9日,青岛市委常委、高新区陈飞书记亲自带领高新区有关部门领导到产业园土地现场,落实进度,询问企业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目前园区正在开展场地回填、临时道路与临时围挡施工、地质勘测、临时水电设施施工等工作。

    2013年产业园计划完成综合生产楼、动力中心、食堂与员工宿舍楼的基础施工,力争完成综合生产楼与动力中心的主体施工。2014年年底园区达到现有厂区整体搬迁的条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