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6岁男童被活埋进3米高沙丘数小时 奇迹幸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5 10:00:00字号:TT

图为救援人员出动了挖土机协助被埋进沙丘的男孩。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美国一名6岁男童近日被埋进沙丘下3个多小时,却能奇迹般地活着。医院透露,男童目前的情况虽危急,但靠着呼吸器的帮助,对治疗的反应良好。

  这起事故发生在印第安纳州沙丘湖岸区国家公园。男童当时在会移动的鲍尔迪山(Mount Baldy)沙丘上玩耍,不小心陷入沙坑。当男童的父母发现孩子时,他的身体已半埋在沙堆里。他们想把他拉上来,不料男童的身体却越陷越深,最后被埋进3.3米深的沙堆底下,完全不见踪影。

  救援人员接到通报在15分钟内赶到现场,他们除了徒手挖掘,也出动了挖土机协助救人。经过3个多小时男童终于获救,随即被送往医院。

  院方发言人随后表示,男童对“简单的指示”有反应,但不能确定男童是否已恢复了知觉。

  男童能活下来可说是奇迹,密歇根市消防局长马丁指出,沙坑里的气囊救了男童。

  印第安纳州沙丘湖岸区国家公园当局已着手调查事故发生原因。发生塌陷的鲍尔迪山高度超过38米,是公园里最高的移动沙丘。公园管理当局对沙丘塌陷感到费解,管理员罗威形容这种情况“前所未见”。

  由于公园正在进行修复工程,鲍尔迪山已被封锁,沙丘地区目前将继续关闭,在确定没有危险后才会重开。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