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晚还有雷阵雨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33℃左右

来源:早报-- 2013-07-15 07:27:01 字号:TT

  早报讯 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我市还可能有阵雨或雷阵雨。夏季天气多变,市民上班最好带好伞。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沿海有轻雾,市区相对湿度83-96%,市区最低气温24.3℃,最高气温27.2℃,郊区最低气温在24.3~25.3℃之间,最高气温在27.4~30.6℃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青岛即墨胶州24.3℃,最高出现在平度30.6℃。

  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我市阴天间多云,沿海有时有雾,有阵雨或雷阵雨,降雨分布不均,局地可能伴有短时较强降雨,南风风力较大,市区4-5级,近海6级,雷雨地区阵风7级,后天我市阴有小阵雨转多云。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市区24℃左右,郊区24-25℃,最高气温市区27-29℃左右,内陆地区29-33℃左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