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戴娇倩拍戏滑倒导致腿骨折 笑称工作不能断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7-13 15:09:00字号:TT

  黄晓明的脚伤还没好,戴娇倩又骨折了——近日,打着石膏被男主角抱上台的戴娇倩笑称:“我正好赶上了这拨儿。”

  今晚,古装剧《追鱼传奇》将在湖南卫视开播。日前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剧中金牡丹的扮演者戴娇倩坐着轮椅来到现场,一只脚穿着鞋,另一只脚还缠着绷带。男主演丁子峻索性将她拦腰抱起上台接受采访。

  原来,在前几天拍戏的时候,戴娇倩不小心滑倒导致骨折:“大家都特照顾我,到哪儿都得找个‘苦力’背我,我还顾啥形象啊?工作不能耽误,打着石膏也得上。”

  在该剧中,戴娇倩不仅一改往日的淑女路线,变身成美艳心机女,在表演方式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

  她表示:“《追鱼传奇》、《幸福媳妇》、《宫3》三部戏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人物性格、表演方式都和以往有很大的颠覆,希望观众能看到不一样的戴娇倩。” 文/记者 赵振宗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