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大连时代广场"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圆满结束

来源: 2013-07-13 01:13:11

    作为高端商场的形象代言人,大连时代广场在不断把世界前沿的时尚潮流及顶级奢华享受引入商场的同时,亦时刻谨记自身的责任,不断以诚意回报社会,把爱向周围传播。7月6日上午,大连时代广场「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暨关爱孤独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闭幕仪式圆满结束,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城市视界》杂志、大连雨人俱乐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这一盛会。

    本次「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为期三十八天,活动一经启幕便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大家不仅被精妙美好的巧克力艺术氛围所吸引,更把关注的目光集中在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上。在爱的召唤和鼓舞下,爱心人士一共认购了近千盒爱心「马卡龙」,而且一班充满爱心的同学还来到大连时代广场「星星之礼」主题工作坊,亲手为孤独症儿童制作了礼物,这充分体现出全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怀之情。闭幕仪式中,同学们把礼物全部赠送给孤独症小朋友,还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黑管和舞蹈,向他们送出祝福。尤为一提的是,大连时代广场推广及市场高级经理杨明萱女士代表商场把本次「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期间义卖的善款捐赠给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用于孤独症儿童的专项治疗和康复。

    活动期间,通过大家积极认购马卡龙,援助孤独症儿童的举动,我们不难看出,在人们慈善意识普遍提高的当下,社会中更加需要有这样一个平台,让人们去表达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事实上,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大连时代广场发起了本次慈善艺术展,我们认为,慈善与艺术一样,起着塑造品格和陶冶情操的积极作用,同时,慈善更是一种源自人们内心深处的正能量,它鼓励人们努力生活的信心,也不断激发出整个社会的公益精神。

    虽然本次「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即将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大连时代广场倡导的这场爱心公益旅程才刚刚开始,未来将有更多人加入到援助孤独症儿童的队伍中去。藉由艺术的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艺术影响更多人,也让公益帮助更多人,是大连时代广场一直以来的心愿和努力的目标。本次「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大连时代广场还会搭建更多这样的艺术平台,与大家一起投身于慈善事业,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源源不断的爱和正能量。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感悟青春 伊利每益添开启我们的小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