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宋茜将担任"中国星"导师:资历尚浅,底气不足

来源:长沙晚报 2013-07-12 13:46:00字号:TT

  宋茜

  (李湘红) 本周日,韩国F(X)组合队长、人气偶像宋茜将作为节目组最年轻的导师首次亮相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对于首次担任导师,宋茜坦言“自己资历尚浅,有些底气不足”,不过她表示,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选手在通往未来之星的路上走得更远。

  虽然在众大咖导师中尚属小字辈,但这位在韩国发展的中国女孩,凭借着清纯可爱的外表和歌舞俱佳的实力,深受年轻人的追捧,无论在中国还是韩国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此外,北京舞蹈学院科班出身的宋茜唱跳功力也十分了得,惊人的“软骨功”更是为其赢得“人间文件夹”的称号。

  全面的才艺、超高的人气让年纪轻轻的宋茜成为《我的中国星》导师组最亮眼的成员。据悉,此次参加《我的中国星》录制时,全场都有庞大的粉丝团为其加油打气。不过,对于自己首次做导师的经历,宋茜谦称自己资历尚浅,做导师是有些底气不足,不过反过来想,也正由于自己和选手年龄差距小,可能更容易亲近,也更能够理解选手。节目中,宋茜点评略显青涩却真诚可爱,被选手们称为“最温暖导师”。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