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本山传媒:赵本山已接到任语言类节目导演邀请

来源:山西晚报 2013-07-12 13:14:00字号:TT

春晚导演阵容,目前还没完全敲定,未知数还有很多。 

  冯小刚确定出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后,又有媒体称,连续两年退出春晚的赵本山将主掌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一职。

  记者第一时间向本山传媒进行求证,经过近一天时间的电话和短信联系,10日晚间,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回信称,赵本山确实已经接到出任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邀请。

  2014年的央视春晚将打破自开创至今30余年的传统,首次起用台外导演,这也给“越来越难办”的春晚注入了新鲜血液。曾经因央视内部春晚条条框框产生分歧而离开的许多演员,因冯小刚总导演的魅力极有可能重回春晚舞台。

  因春晚而大红大紫的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站上春晚舞台20余年,但因身体原因,已连续两年退出舞台。近日,赵本山接到邀请主掌语言类节目总导演一职,该消息对于喜欢赵本山的观众无疑是一个喜讯。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