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宋茜亮相《我的中国星》 化身“最温暖导师”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7-12 09:40:00字号:TT

  (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姜诗斌)上周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首播,整晚等待宋茜的粉丝们齐呼“白等了”,这周他们不会再失望,本周日《我的中国星》第二场海选,宋茜将上演自己的导师首秀。

  虽然在一众大咖导师中宋茜属于小字辈,但在韩国发展身为F(X)组合队长的她,拥有超高的人气,不少网友直言,就是因为她才守着看《我的中国星》。据节目组透露,宋茜从韩国飞到武汉录制节目时,全国大批粉丝过来接机,节目录制中,更有庞大的粉丝团为其加油打气。至于宋导师节目效果如何,导演组形容为“点评略显青涩却真诚可爱,亲和力爆棚,全程微笑,是选手们心中的‘最温暖导师’。”宋茜自己也谦虚表示,她资历尚欠,做导师有些底气不足,但也正由于自己和选手年龄差距小,可能更容易亲近,也更能够理解选手。

  第二期节目中,有黄龄、朱丹的好朋友刘子菲,这个音乐剧演员身材性感高挑,现场邀请沙宝亮贴身热舞,上演火辣一幕;也有在台上站了十分钟没有开口唱一个字的神奇“沉默姐”,她称自己是一个很内向自闭的人,希望通过舞台锻炼自己,可惜还是失败了;上周吸引不少眼球的那位一脚踹翻易拉宝、高呼“找你们总负责人出来,跟我谈谈”的猛人也将露出真容。首期节目被观众质疑“剪辑太凌乱”,导演臧志称,这种神剪辑是正宗的韩国范儿,相信观众慢慢会适应,“韩国综艺节目一般都是这样交叉剪辑的,在几个场面几个人物不同时空间不断切换,我们会坚持这种风格。”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