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马中国女子遭3名假警察殴打轮奸 嫌犯均吸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1 10:30: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7月7日清晨5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半山芭地区,3名冒充警察的嫌犯疑觊觎落单的中国女郎美色后,将拉她上车后载往白沙罗一间酒店轮奸及鸡奸,途中还逼33岁的受害者为他们口交。受害者过后逃出房间向酒店人员求救,并召来警方将3人逮捕。

  3名涉嫌掳奸中国女郎被捕的假警察,尿检皆不过关,相信是吸毒者,他们当中一人有恐吓前科。这3名分别是两名本地印裔男子和一名印度籍男子的嫌犯,已被延扣至7月12日助查。

  八打灵再也警区代主任法迪尔警监指出,受害者在半山芭一带买食物时,突然有3名男子自称警察后把她强行拉进车内。“嫌犯在车内殴打受害者,逼她为他们口交,之后再载到白沙罗一带的酒店软禁,轮奸及鸡奸她。

  法迪尔说,受害者是趁其中2名嫌犯在睡觉,另一人在洗澡时逃走;警方接获受害者投报后到场捉人。他指出,3名嫌犯年龄介于26至28岁,全部尿检不过关,而其中一人有犯罪前科,于2005年涉嫌恐吓案。

  他说,此案受害者是于今年6月以旅游签证入境,她10日已返回中国。

  由于受害者是从半山芭被掳到白沙罗轮奸,所以八打灵再也警方将连手蕉赖警方调查这起案件,其中蕉赖警方援引刑事法典170条文(冒充公务员)及365条文(绑架)调查,而八打灵再也警方则援引刑事法典376条文(强奸)及377(c)条文(违反自然性行为)调查。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