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洽洽食品:记忆里的中国年味儿

来源:-- 2013-07-10 16:56:43 字号:TT

    洽洽食品的洽洽瓜子,是老百姓过年喜爱的年货。洽洽食品一流的品质,传统的口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节日里家中的必备食品。

    很多人说,过春节,变得清淡起来。小时候,最盼望的事情就是过年。长大了,开始淡了过年。年还是那个年,年味儿已经发生改变。春联从手写变成了印刷,饺子从手包变成了速冻,就连炮竹都仅成了一段留声。有人说这是因为我们处在一个日新月异的年代,一切都会加速改变,所以才会陌生。

    但是,总会有一些东西会坚守在人们心中。比如小小的瓜子。有中国人的地方就一定有这生命力顽强的小零食。特别是逢年过节,家人团聚的日子,总会抓起一把瓜子,边磕边说话。总觉得那“洽洽”的细响是亲情的伴奏。

    为什么很多人喜爱洽洽食品、坚持洽洽食品、必备洽洽食品,这离不开洽洽食品喜庆的包装和优异的质量。洽洽食品采用的是纸袋包装,红色的主色调透着中国式的喜庆,让人爱不释手,更透着吉祥如意。洽洽食品的品质过硬。在原料采购方面,制定了严格的采购标准,切实把好原料关。通过一整套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组织生产,实施规范化、体系化、科学化的质量管理。除了严格的检验控制之外,为了产品质量有全面的保障,洽洽食品设置了严格的入库质量检验程序,在检测设备方面采用的均为最先进的检测设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

    洽洽食品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从它诞生起,就打上了浓浓的中国印。创造美味食品,传播快乐味道。一袋洽洽食品的瓜子,一份对亲人的祝福。逢年过节,洽洽食品的瓜子。洽洽食品,给我们留下中国的年味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