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南京大学女生痛经获救助 微博“寻嫁”实习警察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10 08:44:00字号:TT

  7月7日上午,南京大学大一女生小袁,因为痛经在南京南站昏倒,多位好心人伸出援手。其中,一名实习警察顾不上赶车,背着她狂奔,寻找医务室,还细心地照顾她……网友们说,从“中国好少年”到“中国帅民警”,恰是一波接一波的正能量。7月7日晚,备受感动的小袁发微博笑称“要嫁给他!”网友们纷纷围观呐喊:“在一起!”

  小袁是湖南人,一年前来到南京大学商学院读书。暑假前,她在网上订了回家的火车票。7月7日上午,她去南京南站取票。当天很热,刚出门,她就觉得有些不舒服。“例假第一天,痛经。”后来,她痛得满头大汗,两腿一软倒了下去,“当时还是有意识的,但根本睁不开眼。”

  两位好心人将小袁扶到候车大厅的座位上。两人正犹豫着怎么办,一个大男生走过来问:“她怎么了?”得知小袁痛经,男生立刻四处寻找医务室。“我模模糊糊听见他们的对话,”小袁说,“他把行李交给两个姑娘,背着我狂奔到三楼。”后来,在男生和好心人的悉心照顾下,小袁终于缓过劲来。

  “我绝对是爱上今天背我的那个男生了,绝对!但没有联系方式怎么办,我要嫁给他!”7月7日晚,小袁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许多网友表示会默默支持:“我会每天给你转发一次,直到找到他!快嫁了!”

  到前天晚上,无论是网友还是小袁,依旧没有这位帅哥的消息。对于网友们说的“在一起”,小袁笑称自己之前太激动了,有些夸大的成分,“其实就是想找到他,请他吃顿饭,当面谢谢他。”(据《现代快报》)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