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俩“超人女孩”现身郑州街头替父讨薪

来源:CFP视觉中国2013-07-10 09:05:18字号:TT

    大河报讯昨天(7月9日)10时,郑州市人民路西侧公园里,两个女生身着“超人”服装“替父讨薪”,引来不少人围观。

    据“超人”说,她们是来自濮阳县梨园乡段寨村的小学生,去年3月,村上的包工头组织73个农民工到濮范高速有限公司收费站办公楼铺地板、安门窗,进行内外装修。5月工程验收后,没有结清工钱,要了20多次,才拿到一半工程款,剩余120多万元至今拖欠不给,给很多人家里学生上学、病人治病带来很大影响。

67岁的李广书,其间只拿到过200元,以后再没得到一分钱。他们讨要工钱却进不了对方的办公楼,找濮阳市、县两级劳动监察部门和交通部门反映问题,“都说他们没钱,也没有办法”。“濮范高速收费站的头儿蒋某说,一年给我们1万,这120万要给一百多年才能给完,谁能活一百多年?”李广书说。

    小“超人”李晓楠说:“我们想拥有超人的力量,帮助有困难的人……”女孩董安琪流着泪说:“我父亲给他们干活没给钱,下学期我就该上初中了,要住校,现在还不知道能上不能上……”守业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文字来源:大河网 记者 张弢文)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