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学校长被女下属刺伤下体 传凶手系其孩子舅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09 16:55:00字号:TT

  昨日上午10点左右,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古风同志”在其微博爆料:“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7月5日晚,萧县一所知名的民办中学校长被情人割掉生殖器官,现正在徐州某医院救治。 据综合多方面消息,向其痛下杀手的情人,竟然是这名校长的小孩妗子(舅妈)。目前,犯罪嫌疑人(校长情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PS: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学校名称暂不便公布。”这条消息在微博上被迅速传播。

  网友“古风同志”自我介绍一栏写的是:“宿州市纪委风纪监督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监督部门不正之风,传播宿州正能量。”

  记者在徐州某医院证实,该院确实收治了一位下体受伤的萧县病人,但院方以保护病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进一步的信息。

  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该患者手术非常成功。但因为事情被广泛传播,得知当事人正在徐州“抢救”的人越来越多,截至8日下午或电话、或上门已经来了数路记者要采访。患者及其家属不胜其扰,已转院治疗。

  “刺伤”还是“割掉”?

  昨天下午,在百度上搜索“萧县”,关键词下拉菜单推荐的关键词变为:“萧县鹏程中学”、“萧县鹏程中学校长”、“萧县校长生殖器”、“萧县校长截鸡事件”……

  昨天下午,安徽一家媒体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7月5日上午10时许,萧县鹏程中学校长李某在学校办公室内,被一女子周某用刀割掉生殖器。事情发生后,李某被送外地就医。据了解,该女子丈夫为该校教师,对于女子为何要痛下杀手,暂时不得而知。不过,有网友爆料称,该名女子和李某有不正当关系。”

  百度贴吧“萧县吧”以及“萧县鹏程中学吧”满是关于此事的讨论。“萧县鹏程中学吧”一位网友证实7月5日上午,鹏程中学的李校长满身是血被送出校门,但是原因不详。但是这些帖子在当日下午5点左右几乎被管理员删除殆尽。“萧县鹏程中学吧”的管理员甚至发帖斥责网友传播谣言。但是管理员与网友争执的焦点不是事情的真伪,而是校长的下体被“刺伤”还是“割掉”。

  8日下午,记者通过萧县教育局了解到,事情发生后,由于是暑假期间,鹏程中学始终未向教育部门报告此事。该局同时称,经询问鹏程中学董事长薛某,其表示李某和犯罪嫌疑人之间没有特殊关系,李某下体也未遭到阉割。“董事长说只是因为经济纠纷,刺了李某一刀。李某自己也不承认。”教育部门称,此事的具体细节要看警方的调查结果。如果在结果出来后显示李某有不检点行为,教育部门将跟进调查。

  安徽本地一家媒体称:“据警方透露,李某的生殖器确实被割掉。”但人民网安徽频道的报道称:“萧县一民办学校校长生殖器被女员工刺伤。”

  伤人者已被刑拘

  据了解,萧县鹏程中学是当地颇有名气的私立学校。其官方网站上显示,该校校长姓李。

  百度百科介绍,李校长,男,1985年毕业于安徽安庆师范学院化学系,理学学士,中学高级教师,“安徽省首届中学化学骨干教师”。长期担任安徽萧县黄口中学教务主任,连续16年担任高三化学教学工作,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突出。现为安徽萧县鹏程中学校长、首席教师。

  记者分别以记者和好奇网友的身份拨通了萧县鹏程中学的电话,得到两份答案。

  当记者以网友身份拨通电话了解情况时,该校老师称:“校长确实受伤了,具体原因不清楚。现在正在徐州救治。”这位老师在最后强调说:“我也没看到,都是听人家说的。”

  但当记者拨打该校另外一部电话并亮明真实身份时,对方说:“真的不知道!”说完不容分说挂断了电话。再打过去,对方说:“这也不是啥好事,你们知道就行了,不好报道吧。”

  记者还找到了该校两位董事会成员的手机号码,但两人均处于关机状态。

  昨晚7时,记者从萧县警方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案发地点位于鹏程中学校内李某的办公室。但是二人之间的关系,警方并未透露。据了解,嫌疑人姓周,女,41岁,安徽舒城人,是该校一名勤杂工。目前,该女子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