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四川眉山突降暴雨 15名被困老人成功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09 14:33:00字号:TT

被困老人成功获救 李洋 摄

被困老人成功获救 李洋 摄

  中新网眉山7月9日电 (刘刚)9日,记者从四川眉山市应急办获悉:从8日19时开始,四川眉山市遭强降雨袭击,部分地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133.4mm,致使眉山市东坡区多处低洼地带遭受内涝水淹,数名群众被困,其中被洪水围困的15名老人成功获救。

  据介绍,9日5时52分,眉山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救援报警称,东坡区松江镇光荣村遭暴雨袭击,河道洪水不断上涨,导致15名花甲老人被困洪水中,且水已漫至半身,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百坡路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在当地村干部和部分群众的配合下,9日6时17分,15名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眉山市部分地方仍是暴雨不断,消防等各部门人员依然坚守在受灾第一线排险,同时组织受灾区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完)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