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外媒:黑客组织攻击韩国军事机密 韩淡化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09 07:44:00字号:TT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5日,韩美“关键决断”军演,两国士兵在位于首尔龙山地区的兵营内开展电脑模拟演习。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迈克菲实验室的一份报告称,今年早些时候黑客破坏了韩国成千上万电脑硬盘的同时似乎还针对韩国军事机密发起了攻击。

  该报告说,黑客组织制造了一个恶意软件,该软件可以通过“武器”,“美国军队”和“机密”等关键词搜索扫描电脑系统。

  报告还称,一旦电脑的内容被分类,黑客就能“随意盗取文件”。不过韩国则淡化处理上述威胁。

  韩国国防部表示,由于韩国储藏军事机密的电脑并没有联网,因此从技术上说不可能丢失机密文件。

  该报告说,这些攻击是自2009年开始的长期网络间谍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将这种攻击称为“特洛伊木马行动”,因为特洛伊这个古城的名字反复出现在黑客的代码中。不过,上述报告没有指明何方对黑客攻击负责。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