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初中生不高考直接上青科大本科 周三专家网上解读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8 16:59: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今年我市率先开展中职学校与普通本科院校 “3+4”分段培养招生试点工作,有关政策已发布,近期要组织开展报名等工作。很多初中毕业生和家长等对此比较关注。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一鸥将于7月10日(星期三)下午14点-16点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今年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的政策和报名、录取办法等相关问题回答网友提问,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详情登陆“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本周三进行中职本科“3+4”分段培养网络在线问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