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金曲奖八卦看头多:徐佳莹遇前男友 双J遭调侃

1

  周杰伦

  蔡依林

  林宥嘉和邓紫棋

  记者 卢圆媛

  昨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举行。虽然有林忆莲等大牌入围,虽然也有萧敬腾、林宥嘉等新天王到场,虽然有陶晶莹等主持压场,也有福山雅治等老牌帅哥助阵,可是怎么比得了“旧爱重逢”,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爱恨冤家”再度又相遇。与其说这是一届金曲奖颁奖,倒不如说八卦看头更多。

  徐佳莹红毯遭遇前度

  这届金曲的八卦从红毯秀开始:文艺青年们的心头好徐佳莹在红毯上,碰到了前男友李伯恩。或许徐佳莹早就料到有这一出,特地用“避雷针”发型希望能带来好运吧。不过李伯恩不但是红毯上的主持人,竟然还被安排要采访徐佳莹是否对获奖有信心。如此遭遇,徐佳莹不但一脸尴尬,一向淡定的她面对提问也只有紧张地以一字回复“有!”之后还坦言,“好紧张,幸好有蔡健雅跟我一起走。”

  林宥嘉牵手绯闻女友

  金曲奖上有前度相逢的尴尬,也有绯闻男女大方牵手亮相的。林宥嘉和邓紫棋虽然一直对恋情不愿承认,不过昨日两人却手牵手甜蜜在红毯上亮相,将首度公开亮相的第一次献给了金曲奖。如此情景怎能逃过牙尖嘴利的陶晶莹,她立马让两人抱一下。林宥嘉一身礼服,而邓紫棋为了配合爱郎,特别一改以往摇滚风,穿上性感蓝裙。这一幕真是让人感叹:穿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牵手走红毯。

  双J合体再遭调侃

  周杰伦与蔡依林这对情侣,如今就算各自都找到了另一半,然而依然逃不脱话题——双J亮相金曲奖角逐歌王歌后,已经是金曲奖的最大看头,而此次金曲奖主办方还大胆出位地居然安排蔡依林为最佳国语男歌手颁奖,让双J有望同台。

  不仅如此,在现场秀环节、陶晶莹与周杰伦合作钢琴表演时,陶子就再度挑起话题。陶子说,“周董在古典音乐方面从小演习。古典音乐对你来说,肖邦是很重要的一个人。我们来一首《离别曲》。”周董信手拈来一段,哪知却落入陶子圈套,“这个不是蔡Jolin同学的《离人节》吗?你一直在follow她啊!”陶子这招让周董毫无防备,只好侧过脸尴尬笑笑作罢。随后Jolin上演现场变装秀,演唱结合魔术表演的《大艺术家》,却被网友狠批为走音。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相亲节目女嘉宾被指是小三 节目组称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