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曝邱泽幽会李毓芬做实劈腿 杨幂夜发微博撑唐嫣

1

  杨幂在不同场合都说过圈内最好的朋友是唐嫣。防走光,盖一条毯子;批男人,自然站同一条战线。

  邱泽幽会坐实劈腿

  邱泽、唐嫣以及李毓芬的一段三角恋情,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但李毓芬和邱泽一直否认恋情。不过近日有八卦杂志爆料拍到了李、邱二人约会照片,据报道,被狗仔撞破后李尴尬离去独留邱泽面对媒体。前晚,邱泽前女友唐嫣的闺蜜杨幂在微博上高调转发了这些消息,并评价说:“喜欢2个对象。”暗指邱泽花心劈腿,以此声援自己的闺蜜唐嫣。杨幂的行为得到了大批网友支持,获赞“中国好闺蜜”。而疑似小三李毓芬目前已关闭微博的评论功能。

  邱泽

  夜会小三,杨幂暗讽其劈腿

  邱泽和唐嫣于2010年因戏结缘低调交往,去年恋情曝光,而邱泽与李毓芬同样是合作拍戏认识,双方不时传出互有好感。李毓芬曾说邱泽外形是每个女生的菜,邱泽则承认和李毓芬有“特殊”情感。今年2月传闻李毓芬密会邱泽,导致邱泽和唐嫣情变。对此李毓芬一度气愤驳斥传闻,表示与邱泽只是朋友,邱泽也强调和李毓芬是纯友谊。不过,事后邱泽松口承认和唐嫣许久未见面,已退回到朋友位置,宣告爱情火花熄灭。随后传闻唐嫣情伤难愈,“情绪崩溃”的消息频频传出。6月底有周刊拍摄到邱泽、李毓芬和友人聚会,一群人玩乐直至凌晨,李毓芬驾车载着邱泽返回男方住处,但被狗仔“抓包”后李毓芬丢下邱泽迅速落跑。

  事后邱泽解释说他们是一起参加《螺丝小姐要出嫁》的剧组聚会,因自己喝酒不能开车,先是否认交往,还强调希望大家别多想。而李毓芬经纪公司总监Amanda也否认两人恋情,表示当天因邱泽喝醉,有开车的李毓芬顺便载他回家,她说:“是朋友都会这样做!”不过唐嫣经纪人纪茹璟得知后痛批说:“直到现在,他(邱泽)都没提过分手……因为这件事,唐嫣已有两个月没办法工作,如果她看到这条新闻,肯定心情又会受到影响,又要难过很久了。”至于媒体提出的邱泽为何不搭计程车避嫌,李毓芬为何又要绕路送邱泽回家等疑问至今未得到当事人的回应。

  声援朋友,杨幂一直很哥们!

  对于唐嫣与邱泽的地下情未公开就遭分手,身为唐嫣“闺蜜”的杨幂一直有心为好友讨回公道。杨幂曾转发一条微博,内容大致为不要太伤心,痛也许是人生的一种“维他命”,最重要的是不要被同一种痛接二连三的击倒。虽然杨幂只是含蓄地说将这段话与“某人”分享,但还是有很多网友认为这是在劝解受到情伤的唐嫣。

  其实,这已经不是杨幂第一次声援朋友了。在此之前,与她合作过电影《大武当》的赵文卓因为影片《特殊身份》与甄子丹闹不和,当时很多港台地区的艺人都站到了甄子丹一边,赵文卓势单力薄。但和赵文卓合作拍摄了电影《大武当》的杨幂就跳出来公开力挺赵文卓,说:“他人很好,也很敬业,完全不会当自己是前辈耍大牌。”

  此外,也有网友爆料说佟丽娅曾表示当初面对陈思成追求时慌乱纠结,也是杨幂挺身开导撮合。对于杨幂高调支持闺蜜的行为,不少网友赞赏。有网友评价说:“每次风口浪尖她都选择做自己觉得对的事,从最开始力挺郭德纲,到后来的支持赵文卓,到今天的唐嫣;中国好闺蜜非杨幂莫属!”

  娱乐圈“中国好闺蜜”不少

  “姐妹淘”不只是用来逛街的

  娱乐圈不乏中国好闺蜜。霍思燕未婚先孕,或男友求婚当日好姐妹李小璐等特意前往现场为其助威。而赵薇执导的新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其宣传团队炒作陈坤未在微博上支持赵薇的事情令陈坤不忿宣传团队拿二人友情炒作,事件随后演变成赵薇和陈坤的翻脸。身为赵薇好友的王菲果断“站队”,取消了对陈坤的微博关注。

  霍思燕曾经在网上斥责某怨妇型女星,说“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掀起了内地娱乐圈首场实名骂战。当时身为好友的赵薇曾支持霍思燕。不过随后赵薇还是删除了自己支持的微博。

  艺人贾静雯早前陷入“争女官司”风波时,好友大S、小S均在网络上声援,连名主持人陶晶莹也跟着跳出来替贾静雯讲话。陶晶莹把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争夺女儿的法院判决书放上网络,邀请网友一起来讨论,并在电视台召开临时记者会,对贾静雯争女官司的法院判决书,以及自己将判决书放上网络的行为做出说明。高圆圆也力挺贾静雯。

  男闺蜜很珍贵

  大S婚后被指发胖,好友黑人力挺大S,认为:“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仰角本来就放大,近看很正常没变胖。”

  小S因为李敖调侃暗恋大S的婆婆张兰,与李敖发生口水战,李敖一度声称要状告小S,并要求上小S的节目辩论3场。面对李敖的咄咄逼人,小S的好友导演钮承泽也在微博上奉劝李敖能“积点德”:“抓住了机会就要兴讼,浪费司法资源不说,面目狰狞嚣张恫吓。”

  此外,舒淇因力挺甄子丹被网友围攻不得不一度关闭微博时,身为好友的导演冯小刚护“舒”心切,一连发四篇微博力挺舒淇,言辞相当激烈,不惜与上万网友“对骂”。

  有种关系不是闺蜜甚于闺蜜

  除了类似杨幂这样会在危难时刻拔刀相助的闺蜜之外,其实还有一种一起合作黄金搭档型闺蜜,就像范冰冰和导演李玉。从2007年合作《苹果》开始,范冰冰便成为李玉导演作品中唯一的女主角。在两人相识的六年中,李玉把范冰冰送上国际电影节影后的宝座,范冰冰则让李玉作品获得了更多关注。

  范冰冰昨日被某网络媒体拍摄到素颜与李玉的聚会。范冰冰身着绿色长裙,李玉身着牛仔装。当天的聚会除了范冰冰和李玉,还有双方团队的工作人员参加,因此,外界传闻二人又将有合作新作品的可能性。

  对于与李玉的友情,范冰冰这样形容她们既像哥们又像恋人:“我觉得我们之间不像一般闺蜜之间的那种亲昵,反而更像两个男人之间、有些江湖义气的那种感情。”范冰冰坦言对李玉有着一种绝对的信任感,她这样形容: “我第一眼见到李玉,就觉得对她的爱一定是没有理由的。所以我也总是说,跟李玉合作就像是在谈恋爱。”

  (周昭)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王欢病逝 经纬失声痛哭(图)
下一篇: 杨丽萍半圆坎肩亮相节目 秒杀选手和评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