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金铭周韦彤参加“相亲秀” 导演称不为吸引眼球

1

  曾掀起收视狂潮的相亲节目如《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如今或许已让观众“审美疲劳”了。记者昨日获悉,浙江卫视交友节目《转身遇到TA》开播“女星选男”专场,已邀请到了“宅男女神”周韦彤、演员金铭、最年轻的女钢琴教授陈洁以及张芯瑜等艺人,走上节目等待被男嘉宾牵手。

  很多人都认为女明星应该是“不愁嫁”的,为何愿意上这类相亲节目?周韦彤就坦言是被爸妈逼来的。而金铭则表示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来参加,“首先我不觉得这是一档相亲节目,是交友节目。交朋友嘛,所以真心还是要看感觉。”

  对于引发的作秀争议,总导演表示:“有明星亮相,绝不只是制造效应、吸引眼球。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大家了解明星的生活、交友观念。”然而,女明星真的会在电视节目中找男友吗?“上周《十二生肖》女主角张蓝心就牵手成功了。”节目组向记者介绍,参与节目的男嘉宾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外形、性格、事业等各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从目前录制情况来看,女明星们都还挺满意的。

  (陈颖)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龚琳娜也能小清新 演唱古词歌曲诠释婉约柔美
下一篇: 王雷毕业典礼跪地求婚 女友李小萌含泪答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