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王哥庄海边建起违章房 崂山城管强拆210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5 10:31: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5日讯   4日上午9时,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国土、公安等部门,依法拆除了返岭社区、何家社区、长岭社区共五处违法建筑,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10平方米。本次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及公安人员30名,工人10人,历时五个小时。

    据执法人员介绍,73日上午,执法人员在徒步巡查长岭社区时,发现了其中一处在建违法建筑,并顺藤摸瓜在其附近发现了另一处建至一半的地基。“这两处违法建筑建设的位置地势险要,车辆无法进入,周围布满礁石,并且有山体、树林遮掩,如果不步行到海边位置根本发现不了。”执法人员介绍说。而当事人正是凭借该地势特点,以为是执法人员的巡查“盲区”,抢建了这两处违法建筑。并且在执法人员调查离开后继续抢建。一旦抢建完成,由于机械设备无法进入现场,只能依靠人工拆除,拆除的难度很大。执法人员遂立即上报街道办事处,制定方案组织拆除行动。

    另据了解,在拆除完长岭社区的这2处违法建筑后,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又组织对返岭社区及何家社区的三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