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出轨少妇联手情人杀夫碎尸 情夫被执行枪决

1

  灵璧一女子和情夫一起将丈夫杀害,并将尸体掩埋在自家院子里。7月2日,该女子的情夫张玉虎被执行枪决。

  张玉虎与被害人王元伟均系灵璧县下楼镇石集村村民。张玉虎与王元伟的妻子张艾飞(同案犯,已被判处死缓)长期保持不正当的两性关系。2011年6月间,张艾飞、张玉虎预谋杀害王元伟。同月21日2时许,张玉虎翻入王元伟卧室,将其杀害。随后,他和张艾飞一起碎尸,并将尸块掩埋在被害人家院子里。在清理了现场、焚烧了杀人时所穿的衣服、鞋子后,他们又将王元伟卧室的墙壁粉刷。

  去年6月,张玉虎一审被判死刑。宣判后张玉虎不服,上诉至省高院。省高院二审维持原判,经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张玉虎7月2日被执行死刑。新安晚报 曹杰 张志敏 记者 张涛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娱评:选秀节目应设立“导师”准入标准
下一篇: 谢长廷:只要为台湾人民好 国民两党都走中间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