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美国独立日花车游行酿悲剧 8岁男童被轧死

1
青岛新闻网 2013-07-05 09:47:00 环球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每年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但今年在俄克拉荷马州,这个热闹喜庆的节日却因一起安全事故而蒙上阴影。据美国中文网7月4日报道,俄克拉荷马州中部一名参加独立日花车游行的8岁男孩,被游行花车轧死。

  据报道,俄克拉荷马城北边的艾德蒙德( Edmond)4日举行自由节大游行。这名男孩乘坐一辆武术组的花车。警方说,他在游行结束之前,不知是自己下车或跌倒。

  警察局官员哈姆(James Hamm)说,一辆卡车和满载干草的拖车组成另一花车,撞倒那个男孩。“那名司机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继续开车,从那名孩子身上轧过。”

  那名男孩被送往地区医院,但医院随后宣布他死亡。当局还没有马上公布那名男孩和司机的名字。

  哈姆说,那名司机不属于莽撞,也没有违反交通法规。他说,“它是个不幸的怪事。”

  根据自由节网页,艾德蒙德数千名观众顺着游行路线站立,观看乐队、花车、老爷车和游行队伍走过。

  当地媒体说那名男孩8岁,是当天上午11点左右被花车轧过。刚好一名护士就在旁边,为他实施急救措施,随后送往医院。但医生仍然是无力回天。(记者 谭利娅)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台湾明星御用“徒手整形师”参加《非诚勿扰》
下一篇: 孙红雷承认拍戏时女友去探班:她没和郭富城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