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姜育恒接受模仿者挑战 放言“输了就退休”

1

  5日21:20,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迎来“忧郁王子”姜育恒。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姜育恒有退休的打算”,此次接受《天下无双》的挑战,姜育恒面对5位模仿者笑称:“如果今天有人把我PK掉了,我就当场退休,让他接我的班。”

  《天下无双》的节目规则是原唱歌手和模仿者一起演绎同一首歌,评委只能依靠声音来判定名次。前几期节目中,齐秦、林志颖、小沈阳、阿宝等都幸运过关,而上周节目中,孟庭苇不敌模仿者“被淘汰”,还引发了网友的争论。面对压力,姜育恒表示并不担心,他认为自己声音的特质不在嗓音,而在对歌词的解读。姜育恒也给出了模仿者一些建议:“你要模仿我,必须先知道我在唱这首歌时的状态,否则很难模仿出来。”1984年,姜育恒踏进音乐圈,就在即将唱满30年的时候,外界传说他要“退休”。这次参加《天下无双》,姜育恒表示:“退休不是着急事,我后面还有很多场演唱会。我要一直唱下去!”

  曾因肥胖而淡出娱乐圈的熊天平,今晚将在节目中展示自己的瘦身成果——恢复到80公斤,他此次与太太杨洋以盲选嘉宾的身份现身。许久未见的老友姜育恒送上的第一句问候就是:“你瘦了!”节目中,熊天平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诀,还讲述了与姜育恒十几年来亦师亦友的故事。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音乐选秀节目导师告急:要能唱能说能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