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美国四女子施美人计 下药专抢佩戴昂贵首饰男子

1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美国4名女子多次使用“美人计”,通过下药专门抢劫佩戴昂贵首饰的男子,目前已有2人被捕。

  佛州坦帕和迈阿密警方称,至少4名女子组成一个抢劫集团,她们专门在高档酒吧中针对佩戴昂贵首饰的男子下手。这些女子勾引男子,直到他们将自己邀请到他们的家中或酒店房间,随后她们为一些男子下药,使其昏睡不醒,借机席卷其财物逃之夭夭。

  目前为止,已经有两名女子被捕。25岁的贝耶6月28日在纽约皇后区被捕。27岁的克拉克上月27日在迈阿密向警方自首。警方仍在追缉25岁的米勒以及23岁的埃尔金斯。

  纽约巨人队34岁的球员罗杰斯(Shaun Rogers) 称,他被这个偷窃集团偷走价值共44万美元的珠宝首饰。他说,3月25日,他前往位于迈阿密海滩的LIV 夜总会,在那里遇到贝耶和另外一对情侣。他在清晨7时邀请这些人到自己的酒店房间,并将自己的珠宝放入保险箱。罗杰斯后来睡着,但是其他人继续狂欢。

  罗杰斯大约在中午12时30分醒来。贝耶已经不见人影,而他的保险箱被洗劫一空。罗杰斯丢失了一对价值10万美元的钻石耳环、一个价值10万美元的手表、一个价值6万美元的金表、一个价值5万美元的项链吊坠、一条价值7万美元的古巴钻石项链以及总计价值6万美元的3条金手链。至于贝耶如何打开保险箱至今仍是个谜。

  6日后,贝耶再次现身坦帕。37岁的男子泰斯塔在一家酒吧遇到她和另一女子。泰斯塔说,自己由于酒醉,决定打的回家,但是贝耶和另一女子主动提出开车送他回家。泰斯塔告诉警方,两名女子送自己回家后,自己在凌晨2时半左右开始昏睡,次日早晨醒来,发现钱包、劳力士手表和凯迪拉克汽车都不翼而飞。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日媒:日本紧盯中国船现身冲鸟礁海域 加强警戒
下一篇: 央视主持王欢因癌症去世 有个幸福家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