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刘烨再提"厨戏痞"分账 张涵予:黄渤也在问我(图)

1

  中新网北京7月4日电(罗攀) 今日,刘烨在出席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活动时,再提起由其与黄渤、张涵予主演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分红一事。恰好也在现场的张涵予,则透露自己还没收到钱,“但对方说是快(给)了”。

  刘烨与张涵予讨论“厨戏痞”分账

  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今日在北京举行庆功会,主演张涵予、刘烨、孙宁与黄小蕾等人现身活动,主演之一的黄渤缺席。

  《火线三兄弟》中,刘烨、张涵予与黄渤自《厨子•戏子•痞子》后再度聚首,令刘烨直言“很不容易”。说起拍这部剧的初衷,他开始细想了一下,抬头说道:“这部戏因为是管虎导演的,好多年前我们就合作过一部电视剧,但后来因别的原因那戏被灭了。这次他又找到我,说正好张涵予、黄渤都在,我们就合计着弄这么一部电视剧”。

  身旁的张涵予肯定了刘烨说法,他还爆料因几人之前拍《厨子•戏子•痞子》的时候,曾说过不要片酬靠票房分红,“但拍戏也不能没钱支撑啊,所以我们几个人当时就商量着再拍个电视剧,这才有了《火线三兄弟》”。

  话说到这,方才还很淡定的刘烨突然凑过来问张涵予,“那电影给你钱(分红)了吗?”张涵予明显被对方举动吓了一跳,但他也露出狐疑状,“没呢,说是快了,前几天黄渤也问我”。

  主持人帮腔问为什么还没给钱?张涵予解释,称电影分钱实际上挺麻烦的,一般都要3、4个月后才能算票房,“所以我们就再等等”。

  刘烨自曝不会做菜 张涵予:他会做熘鱼片

  《火线三兄弟》里刘烨演的是个日本料理“假厨子”,问他生活中会不会做菜?刘烨开始还脸露害羞神色自称不会做饭。话音刚落见摄像机正对着自己,他又马上一副严肃模样,“啊?我明白主持人的意思了,其实我为了这部戏还确实还学了一些”,一句玩笑话逗乐全场。

  对此,张涵予倒是替刘烨打抱不平,称戏里面对方演的厨子本来就是假的身份,“会不会做就不重要了,但我好像知道他会做熘鱼片”。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麦当娜上传头戴金属制穆斯林面罩照片惹争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