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举办“廉洁青岛”建设党课

来源:-- 2013-07-04 16:09:43 字号:TT

    7月1日下午,市人防办结合建党92周年庆祝活动,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国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廉洁青岛”的意见从四个方面为全市人防系统1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一是介绍了国内其他城市及香港、新加坡建设廉洁城市的经验做法;二是结合几起我市及其他省市被查处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三是传达了“廉洁青岛”建设的目标、领域范围及主要任务;四是部署了人防系统贯彻落实“廉洁青岛”建设的具体任务和措施。此次党课既是一次形势报告,又是一次警示教育,更是一次动员部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加强“廉洁青岛”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觉参与“廉洁青岛”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课后,要求各处及直属单位组织座谈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