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1年专题 > 正文

青岛地铁49位新党员一线宣誓庆“七·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4 16:09:53

   

    青岛新闻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49位新党员整齐而坚定的声音从尚未完工的青岛地铁3号线工地上传出。

    今天上午,青岛地铁组织新入党的49名地铁建设者,在青岛地铁3号线中铁隧道集团土建03标太平角站工地上,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同时,还邀请地铁沿线社区八大关街道的近40名老党员,参观了青岛地铁项目部及施工现场,并成为新党员入党宣誓的监誓人和见证者。

    参加宣誓的党员代表说,通过这样的形式宣誓,更能体现出地铁工作的特点,今后要牢记入党誓词,有什么困难冲在第一线,争先锋。一位来自八大关街道、入党26年的老党员在重温了入党宣誓后,对记者说,不管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应该照着宣誓中的话去做,“因为这是一个承诺”。

    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李建国在宣誓仪式上致词,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全力为建设青岛地铁努力奋斗。(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地铁保儿-河西站地下水过多 几近打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