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莲韵婴儿营养奶粉 出淤泥而不染品质天成

来源: 2013-07-04 11:17:47

    0-3岁的男/女宝宝精准营养需求有所不同。

    莲韵奶粉是国内首款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的男/女宝宝所需能量值不同,量身定制的奶粉隆重上市。出淤泥而不染,品质天成。

 

    完全符合国务院关于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要求自有奶源,自有工厂,原辅料全项目批批检验,单品单码可追踪,进口企业信息备案。

    国内首款专门分别为男女宝宝设计的奶粉: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0-3岁男/女宝宝能量的需求差异设计配方,营养更为精准。

    莲韵奶粉女宝红粉系列,专为新一代育儿理念下的女宝宝量身定制:更低的脂肪及热量值,不易肥胖、型体秀美。

    含有DHA、胆碱、牛磺酸、益生元等,帮助智力、视力、抵抗力发育。

    莲韵奶粉男宝天成系列,专为新一代育儿理念下的男宝宝量身定制:更高的能量值,助力男宝成长,强壮健康。

    含有DHA、胆碱、牛磺酸、益生元等,帮助智力、视力、抵抗力发育;不添加麦芽糊精、蔗糖、香精、色素、氢化油等,更有利于宝宝健康!

    招商热线:4008200321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苏宁线上线下同价 重新定义商业零售新规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