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男子出租屋内残忍杀妻 13岁女儿目睹命案过程

1

  7月2日晚,(江苏盐城)大丰市区一男子在出租屋内残忍地将妻子杀死,而可怜的女儿目睹了命案发生的全过程。

  当晚8时许,大丰市区花园小区27号楼一出租车库内忽然传来激烈的争吵和打斗声,大约半小时后,吵斗声又突然停息。随后,一名双手沾满鲜血的男子从车库走出,急匆匆地离开现场。随后出来一个小女孩,惊恐万分地向邻居诉说:“我爸把我妈杀了……”

  据邻居姜女士介绍,该男子姓瞿,今年38岁,小海镇南团村人,无业赋闲在家。瞿某原在小海一家轧花厂上班,到大丰市区后开过出租车,给人家送过货,今年上半年一直待业在家。今年5月份在浴城消费,还受到警方处罚。见丈夫不想找稳定工作挣钱,还在外面惹是生非,在一家超市做营业员的妻子朱某常与其发生口角。

  当天晚上,两人又为此争吵不休,但是没想到激烈的口角逐渐升级为打斗。瞿某一时冲动,操起水果刀,连刺数刀当场将妻子朱某杀害,当时他们13岁的女儿就在边上目睹了这一切。“我们都知道他们经常吵架,但是没想到竟会发生人命案,太不应该了。”姜女士对盐城晚报记者说。

  记者还了解到,被害人朱某的弟弟,见姐姐家生活比较困难,已经帮姐姐在大丰某小区买了房子,还交了20万元首付。“想不到瞿某竟然不知报答,反而将妻子给杀了!”邻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晚听到阵阵打斗声后,小区居民就报了案。“那个小女孩太可怜了,看到爸爸杀害妈妈的全过程,早已吓得魂不附体。事后我们喊她时,她说她不敢离开现场,害怕爸爸连她也一起杀了……”

  7月3日下午,记者从大丰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瞿某是用水果刀当场将妻子朱某杀害,目前刑侦部门正对瞿某作进一步审查。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艾薇儿在城堡内举办婚礼 绚烂烟火下情不自禁热吻
下一篇: 男子翻墙入室欲行盗 见女主熟睡掀被摸胸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