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刘镇伟将开拍《新大话西游2》 疑向周星驰挑衅

1

  《大话西游》的编剧兼导演刘镇伟在微博发布:“筹备了2年的《新大话西游2》,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同时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也进行了转发,称“或针对周星驰新片”,《西游》系列重新成为话题的中心。

  周星驰刚抛出将拍《西游列国》的消息,刘镇伟就放出要拍《大话西游2》,这样时候公布消息,挑衅意味十足,或是要和星爷一争高下!

  刘镇伟微博提及“还是叫人念想的紫霞”,预计将邀请一线女明星加盟。刘镇伟导演的风格十分鲜明,他很擅长对社会上流行的元素进行再包装和颠覆,电影风格一直都很无厘头,充满了小人物和无厘头搞笑,也不乏对社会的调侃。错位搞笑的行为、貌似无意义的对白以及没有来由的情感,都成为刘镇伟电影的独特标签。 网娱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被问和赵薇友情 古巨基:这个新闻过时了吧!
下一篇: 传春晚采用多导演联合执导形式 冯小刚郭霁红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