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曝冯小刚、郭霁红、郎昆将联合执导马年春晚

1

冯小刚、郭霁红、 郎昆或组成铁三角

  昨日,搜狐娱乐也从独家渠道打探到,马年春晚将采用多名总导演联合执导的形式,冯小刚、郭霁红确认加盟,还有消息传闻,郎昆也将加入与两人组成铁三角。

  此前冯小刚对于是否出任春晚总导演的消息一直讳莫如深,面对媒体的追问,只简短回应:“哥只是个传说。”而同样被传出将执掌央视春晚的《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也不愿意正面回应这一问题。从搜狐娱乐掌握到的信息看,央视高层希望春晚导演改革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而不是彻底颠覆,因此提出了多名总导演联合执导的思路。据悉,除了冯小刚、郭霁红确定出任之外,有传郎昆也将加盟,不过, 记者短信求证,郎昆并未作出回应。

  央视采用多名总导演联合执导春晚的方式,其实并不是马年春晚的独创,早在2011年,陈临春、马东、柳钢就曾共同担当春晚总导演,联合执导。不过,让非央视内部人员加盟春晚总导演组,在央视历史上应该还尚属首次。据悉,央视将于12日召开发布会。(巫天旭)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任泉成继刘烨之后“段子界”又一颗新星(图)
下一篇: 朋友证明潘粤明并非嗜赌成性:只是有时候玩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