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玖月奇迹录制央视专场歌会 观众自发登台献艺

1

  近日,当红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在京录制央视综艺频道《唱吧——2013消夏歌会》。十余首精挑细选的曲目让现场观众听得甚是过瘾。其间成员王小海特别展示了苦练多日的舞蹈,王小玮奉上了一段精彩、炫目的双排键独奏。

  歌会现场惊喜不断

  《唱吧——消夏歌会》是央视综艺频道在暑期推出的一档大型系列明星互动节目。去年玖月奇迹就曾录制了一期专场歌会,并且创下收视佳绩。今年重返消夏歌会舞台,玖月奇迹在曲目编排、舞台造型等方面都煞费心思。

  歌会现场,玖月奇迹演唱了新专辑《中国美》中的多首歌曲,其中包括央视春晚上的蛇年第一曲《中国范儿》、元宵晚会压轴曲目《大好河山》、传唱度颇高的《你若盛开》,以及旋律温婉优美的《倾国倾城》。《梦回浏阳》和《青春舞曲》等老歌,也在现场掀起高潮。在演唱《跳起来唱起来》时,小海秀出了特别拜师学习的舞蹈。而一首《我的太阳》,更是让大家伙儿领略了小海浑厚高音的魅力。此外,小玮则展示了演唱会中曾经上演过的酷炫琴舞。

  观众自发登台献艺

  节目录制过程中,玖月奇迹换了多组造型。休场间隙,舞台上仍然热闹不已。在主持人的鼓励下,不断地有观众登台秀才艺。

  《唱吧——2013消夏歌会》将采取歌手自述的方式进行串联。玖月奇迹在节目中将揭秘每一首歌的幕后故事。本期节目将于7月底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揭秘《好声音2》:张惠妹曾发福成众人调侃话题
下一篇: 韩红立誓"不给导师丢脸" 与齐秦同唱《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