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我市招募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2 10:23:55 字号:TT

    从即日起,市文明办面向社会继续公开招募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在上午和傍晚交通高峰期,参加市区主要路口和公交站点的公共文明引导等公益性志愿服务。

    据市文明办介绍,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享有政府专项服务补贴。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岗位属志愿服务性质,不属于就业岗位。此次招募的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条件为:有本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户籍,热心公益,崇尚文明,有一定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岁以上,原则上不超过60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有近几年市或区级医疗机构体检证明),能坚持在户外服务。

    报名者需按居住地所在区报名。有意参加的市民可通过青岛文明网()查看招募信息并下载报名表格,还可以到三区招募报名点领取《青岛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报名登记表》。填报登记表后,报名者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1张和体检证明一并交到报名地点。各区文明办将组织面试,面试合格的,经审核和集中培训后上岗试用,试用期半年。

    各区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市南区报名地点:市南区人力资源信息中心一楼(泉州路21号甲一楼),电话:13808952731。

    市北区报名地点:市北区公共文明引导办公室(平安路43号甲),电话:13963950896,13964259618。

    李沧区报名地点:李沧区政府机关(黑龙江中路615号)7号楼会议中心第22会议室,报名电话:8763676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