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山东首所律师捐建希望小学今签约 选址黄岛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1 13:39:08 字号:TT

“德衡律师希望小学”捐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德衡律师希望小学”捐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今天上午,“德衡律师希望小学”捐建签约仪式在德衡律师事务所举行,据了解,这是山东省首所由律师事务所捐建的希望小学。青岛市团市委党组成员李伟波,青岛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刘文华,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王镭、组织处处长马新河、团委书记潘月民,青岛市律师协会会长栾少湖、秘书长刘宝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德衡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胡明介绍,在建党九十二周年之际,由全国政法系统先进基础党组织德衡律师所党员团员律师捐助30万元建设“德衡律师希望小学”,有着特殊的意义。据悉,“德衡律师希望小学”选定建设于青岛市黄岛区宝山镇。学校建设将参照《青岛市市级规范化学校建设与管理办法》,从办学条件、学校管理、素质教育实施和学校特色等方面入手,通过改善办学条件,创建特色,争取早日步入省市级规范化学校行列。(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