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众餐饮企业的三大发展机遇

来源:-- 2013-06-28 15:26:10 字号:TT
     餐饮企业发展机遇有哪些?前段时间很多的餐饮业进入冷淡其,从而许多大众餐饮企业在如此好的境遇中却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向哪个方向发力,也不知道如何发力,更有甚者,抱着金娃娃,却不断地撞南墙。归根结底,是由于这些大众餐饮企业走入了三大误区。在高端餐饮遇冷的当下,大众餐饮业面临前所未有的三大发展机遇:


  餐饮企业发展机遇——居外就餐成为趋势


   郭德纲曾经调侃到:“新时代的女性,上得了厅堂,翻得了围墙,斗得了小三,打得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厨房。”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居外就餐将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餐饮企业发展机遇——餐饮消费回归理性


  讲排场、讲面子、公款吃喝的习俗已渐行渐远,餐饮主力消费人群正在由公务、商务向大众转变,钱袋渐鼓的消费者正走出家庭厨房,走向大众餐馆,勤俭节约之风开始回归。


  餐饮企业发展机遇——餐饮业高度信息化


  在2013年第七届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上,展示了代表中国餐饮业发展的未来趋势,这种集信息化、智能化于一体的餐饮模式,将使大众餐饮业走出小作坊式的经营模式,踏入现代流水线、智能化的行列,从而实现餐饮业工业化的梦想。


  三大机遇,为大众餐饮企业提供了最好的发力点。但是天亮餐饮定位咨询机构在咨询中却发现,许多大众餐饮企业在如此好的境遇中却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向哪个方向发力,也不知道如何发力,更有甚者,抱着金娃娃,却不断地撞南墙。归根结底,是由于这些大众餐饮企业走入了三大误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