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梦泉支教队关爱会宁孩子 石油大学师生捐助(图)

来源:-- 2013-06-26 13:46:2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昨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熙熙攘攘的跳蚤市场多了一组图片展,吸引在校的学生的驻足关注,原来梦泉支教队又开始行动了,图片展过程中,“梦泉”收到了来自学长的爱心捐助,包括图书、书包、文具等各种赠品。队长唐念行说:“起初我没有想到大家会捐东西给我们的。我们这样做是想告诉大家梦泉支教队在做什么,也衷心希望大家投入到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中去。”    

    在学校这些天,总能看到“梦泉”队员们抬着大包小包的衣服、书籍、文具等从校外回来,其实这些都是他们从社会上募集得来的要送去会宁的捐赠物。黄岛各个公交上的宣传片让社会大众知道并了解了梦泉支教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在送孩子上幼儿园的路上看到了短片,当天就购买了两百册图书和数百套文具,送到了“梦泉”手中。每次唐念行同学收到来自各方的爱心捐助时,都会感慨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要感谢的人太多了,不光有为我们提供图片、制作队服的宝蓝文化传播的张女士,还有为我们提供了六百册书籍、十几衣服以及多套文具的‘青岛在行动’和‘青岛小雨点公益组织’,还有社会上一直默默给我们提供帮助的爱心人士,关注我们的好心人!”    

    至此梦泉支教队已经募集到数百册的图书和文具,以及各种衣物等,但由于募集资金的困难,使他们设立奖学金的想法屡次受挫。据悉,七月初,梦泉支教队还将在黄岛区举办图片展,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会宁的孩子,加入到社会公益中来。(张进刚  訾旭昌 吴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