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滨海大道绿化工程将启动 路边违章房开始拆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13:49:5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24日讯  为迎办世园会,加快推进滨海大道两侧的绿化施工,中韩街道城管石老人中队于23日下午13时组织执法人员对位于钟家沟社区滨海大道边绿化带范围内的一处违法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同时将建筑垃圾予以清理。历时四个小时,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清理建筑垃圾150立方。

    据了解,该处违法建筑位于钟家沟社区滨海大道南侧,属于滨海大道规划的绿化带范围内,房屋大约建设于九十年代,主要用于汽车修理厂厂房使用。随着滨海大道的修建,当事人钟某便将靠近路边的一排房屋建成4个门头房,用于出租经营水站、理发店等。

    2014世园会的召开日益临近,滨海大道的绿化工程迫在眉睫,但当事人钟某以当年建设厂房时有土地的批复为由拒绝房屋征迁补偿,认为拆迁补偿比较低,成为滨海大道绿化工程施工的“拦路虎”。执法人员了解到该情况后反复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但当事人一直拒绝政府的合理补偿。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当事人钟某自觉配合执法人员,对该处房屋进行了拆除。(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