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莱西利客来柜台两年两拆 租户“被撤柜”损失近8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4 09:41: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8万元,对一个下岗职工家庭意味着什么?近日,市民刘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已下岗的妻子张女士,在利客来莱西购物中心内苦心经营的化妆品柜台,从2010年到2011年,在商场的要求下,经历了两次拆除与重建,柜台装修费用累积损失已达8万元,如今她所经营的柜台已被商场强行撤柜。究竟事件详情如何,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下岗创业难:租赁柜台几遇“强拆” 租户称遇“不公”待遇

    刘先生说起柜台被拆一事,愤慨道:“2010年1月份,下岗的妻子开始在利客来莱西购物中心做生意,租了一个柜台经销雅芳与诗维雅两个品牌的化妆品,当时装修柜台花费的费用是2.8万元。2月份上的柜台,结果7月底就赶上了利客来的整体装修。当时商场是这样说的,他们通知我们说,近期商场要做整体装修,必须要统一更换柜台,于是就强行拆除了我妻子经营的柜台。”

    本以为装修风波就此了结,刘先生的妻子便可安心经营了,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转过年来的2011年,利客来莱西购物中心,又在柜台上有了其他“打算”。刘先生回忆道:“2010年的整体装修,又花费了5.2万元,那时以为能顺利经营下去了。但是,到了2011年的1月份,先是柜台上的两名优秀服务员陆续被购物中心开除,再是7月份,通知我们撤柜,理由是妻子的柜台经营的产品销量低,不能继续再出租经营,但是我观察了解发现,其他销量远不如我家的柜台都安然无恙,偏偏是我们的柜台被勒令停止经营。然而,这事还未等我们想到解决对策,9月份时,柜台便被利客来莱西购物中心强行拆除了,至今再未恢复经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