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坚守严格质量把控 周生生黄金饰品不受金价波动影响

来源:中华网-- 2013-06-21 15:21:50 字号:TT

    近期以来,国际黄金价格忽涨忽跌波动频繁,引发市场强烈震荡。几乎一天一变的金价令人捉摸不透,消费者购买黄金饰品变得审慎。然而据记者了解,拥有80年黄金历史的周生生却没有因此受到影响,黄金饰品依旧热度不减,这一切归功于其严格的货品质量把控。

    据悉,周生生大中华区超过360家分店全属自营店,集团对采购生产足金货品的足金原料采取严格控制, 所有原料均经过上海黄金交易所采购, 而每件原料在投入生产前必须进行内部100% X射线检测含金量达国家法规要求, 才会投入生产足金货品。此外,周生生品牌立足经典,创意不断,以时尚、优裕和活力的设计风格,使黄金饰品摆脱老气过时的传统形象。周生生集团曾多次于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足金首饰设计比赛中荣获大奖,并获得Hello Kitty、香港迪斯尼乐园专利,设计及生产专利珠宝饰品,其众多系列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热衷。

    全新「Charme足金串珠系列  」

    周生生全新推出的「Charme足金串珠系列」采用硬金电铸工艺制造,令磨光效果光滑细致、图案精美灵动,造型更立体。使用精致小巧的足金串珠打造成26个英文字母、心形及四叶草图案,加上皮绳的完美组合,可以DIY随意搭配,将每一个珍贵的时刻串联成承载回忆的信物。

    「流金岁月」婚嫁系列

    在西式婚礼盛行的当下,中式传统婚嫁仪式显得与众不同,周生生以“愉悦时刻”为主题,灵心巧工设计出一系列既时尚又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中式婚嫁金饰。这一系列是周生生将传统金器以细腻的雕工设计,配合流畅的线条打造而成,使东方的古典美学与西方的感性美态流露于举手投足之间,把新娘子的独特个人风格完全凸显出来。

    「九龙腾飞」金片套装

    周生生「九龙腾飞」千足金金片套装由一套九块的九龙金片组成,每块重50克,还有20克型号供您选择,金片上各自刻有九条腾空摆尾的金龙,形态各异,戏珠于波涛云雾之中,栩栩如生。九块金片也可合并为一个整体图案,其飞腾之势跃然于金壁之上,以尊贵的气派带来祥瑞之兆。

    如今国际金价的频繁波动,加之市场鱼龙混珠,质量参差不齐,导致消费者对黄金饰品逐渐失去信心。然而周生生始终坚持对产品的严格把控,坚持品牌的不断创新,凭借自身的严格要求向外界展现了赢得这场商战的最佳秘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