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配套商业TESCO隆重开工

来源: 2013-06-17 14:16:28

    

深圳市华彦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香港华彦商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程浩 介绍青岛十五大街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配套商业TESCO2013年6月17日隆重开工

    狠抓文化产业发展机遇,打造青岛具影响力文化市场,文化是一个民族进步的动力引擎,中国文化底蕴深厚,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古老的中华文明传承至今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产业被作为新时期的一个重要课题来研究和发展,而且将成为左右经济命脉的重要支柱产业。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配套商业TESCO效果图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配套商业TESCO效果图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配套商业TESCO效果图

    青岛是一个国际化旅游大市,是山东最重要的领军城市之一,经济建设和城市文化建设都在全省占有重要地位。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下,青岛文化产业的发展风生水起,青岛“十二五”规划中计划到2015年文化消费支出占居民总支出的15%至20%,所以未来的10年,必定是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此大背景下,众多文化项目纷纷上马,为青岛文化产业增砖添瓦。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效果图

    英国TESCO明霞路购物中心是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的龙头主力店,今天在工地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成为TESCO进军青岛的桥头堡。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效果图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就是抓住文化产业发展机遇,最近刚刚启动的文化产业项目,据悉此项目座落于市北区核心商业区,分A、B两座,是目前青岛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文化商业项目,其中 A座招商工作已接近尾声,众多古玩界名家已经成功入驻,对青岛乃至山东古玩界都产生了深远影响,十五大街古玩城的运作得到了青岛众多文化界领军人物的大力支持。

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效果图

    据了解,青岛十五大街古玩城B座招商工作即将启动,整个项目年末开业,这将成为青岛文化市场浓墨重彩的一笔,极大地带动青岛文化消费的发展,为青岛文化产业的腾飞加油!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爱心基金送达“向日葵宝贝”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