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台湾美食节“端午”人气爆棚 吸引15万人潮

来源:-- 2013-06-14 11:06:00 字号:TT

    “端午”假期已经结束,但是“2013青岛海峡两岸商品交易会暨台湾美食节”还在李沧区伟东乐客城喷泉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活动于6月9日开幕,截至6月12日已吸引15万人次光临现场。开幕式当天,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巍,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官俊博,副会长林宪周等各部门领导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我们从主办方处了解到,为了让青岛更多的市民体验台湾美食,本次活动结束日期已延至6月17日,期待更多的游客前来品尝台湾夜市美食。

    此次台湾美食节严选各类两岸商品、台湾伴手礼、美食小吃,包括有全台最驰名的传统台湾美食场所士林夜市、台南府城、基隆庙口的台湾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章鱼小丸子、台湾沙拉臭豆腐、台湾沙茶鱿鱼、五香肉卷、台湾黄金虾球、阿里山烤肉、蟹黄牙签肉、深海帝王蟹、台北深坑臭豆腐、油炸冰淇淋、榴莲酥、台湾金桔柠檬汁、台湾培根卷、金包银等各类品种繁多的台湾小吃,另外还展出一些游客到台湾必尝的休闲食品特产及伴手礼,如台湾布丁、手工牛轧糖、凤梨酥、竹炭花生、黑糖酥、方块酥、麻糬、Q饼、太阳饼、棒棒糖、各种口味的冲饮、冰棒等原汁原味的台湾美食及伴手礼,带给青岛市民非同一般的味觉体验。

    享受台湾驰名美食,势必在青岛地区掀起一股台湾旋风,多项特色美食首次来青岛展出,更有免费试吃体验!本次台湾美食节人气爆棚,场面异常火爆。据现场参展商表示,多种台湾伴手礼已脱销,商家正在积极备货当中。台湾美食扬名海外,借用青岛伟东乐客城这个平台登陆青岛,让游客身在青岛尝遍台湾美食。

    大家抓紧时间来看看吧,每天10:00到21:30,主辦單位在不同时段都有让人惊喜的爆品奉献给大家,还有电音三太子和原住民舞蹈表演,让您犹如在台湾品尝美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