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山西百岁老人与海尔冰箱的世纪情缘

来源:-- 2013-06-12 09:49:26 字号:TT

    国家经济发展了,家电企业也随之发展,家电产品技术好!质量好!海尔冰箱我使用了26年,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现在一直在用,海尔冰箱,好!

    ——海尔家电消费者 冀老先生(山西大学退休教授 103岁)

    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冰箱的诞生给人们带来舒适便利的生活,无霜、保鲜、静音……冰箱企业不断前行,并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冷冻、保鲜、节能生活的解决方案。

    时光荏苒,海尔冰箱已伴随千家万户走过29载春秋。29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是迅速发展,逐步壮大的过程。自1984年中国第一台海尔冰箱诞生,到2012年海尔冰箱品牌零售份额占全球市场14.8%,第五次蝉联全球第一。海尔的品牌价值达到962.8亿元,连续11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

    29年,不仅仅改变了海尔冰箱,见证了品牌发展的传奇,也让众多消费者的眼角爬上岁月的痕迹。从青涩走向成熟,从青春走向暮年,其中美好的家电情缘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103岁 见证海尔冰箱传奇品质

    山西,太原,有这样一位百岁老人,他家的第一台冰箱出自海尔,26年过去了,这台海尔冰箱仍然肩负使命,陪伴着老人,并在老人的生活起居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今年,冀老103岁,是一位名符其实的世纪老人。走进其位于山西大学内的家,宁静优雅,处处充满书香气息,居室内的百岁老人牌匾异常显眼。“这是父亲过百岁生日时,父亲的工作单位赠送的。父亲一生钟情于教,治学严谨、为人友善,退休后仍然关心教育事业,不断发挥余热。”冀老65岁的女儿,冀阿姨介绍道。

    早在1987年,思想开通的冀老先生决定为家里添置件大家电,便委托女儿购买了一台白色的海尔冰箱。“当时那个年代,正处于计划经济时期,那时候好不容易花了3000元购买了这台海尔冰箱。在当时,这可算是个大件儿家电了。还记得刚买回家,全家老小都非常新奇,儿子和女儿还钻到包装冰箱的纸箱里玩,并吵着让我们给做冰棍吃。”说起26年前购买电冰箱时的情形,冀阿姨历历在目,激动不已。“用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坏过!直到现在也依然在正常运转。当年的冰箱品牌也不少,选择海尔冰箱,是因为它专业,没想到一用就是二十多年。”对于海尔冰箱的过硬品质,冀阿姨非常满意,她说儿子和儿媳妇就要搬新家了,他们也购买海尔全套家电。

    厨房内,那台工作了26年的海尔冰箱格外显眼。白色的箱体已微微泛黄,“琴岛——利勃海尔”字样赫然在目,“海尔兄弟”图形的企业标志让人倍感亲切。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琴岛——利勃海尔”冰箱在中国已是家喻户晓,并成为优质产品的代名词。打开箱门,里面存放着牛奶、蔬菜、饭菜等普通食物,这台冰箱已经“严重超役”,但依旧安静的在工作。

    “好!海尔冰箱技术高,质量好!国家发展了,科技也发展了,这台冰箱从来没有坏过,我会继续用下去!”老人话语不多,但却饱含真情。从这位百岁老人有些含糊的话语中,我们恍然回到了那个年代……

    29年 海尔冰箱专注科技再铸辉煌

    自1984年海尔集团的前身,青岛电冰箱总厂成立至今,海尔冰箱已经走过29年。作为全球冰箱行业的节能领袖,海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节能的生活解决方案。海尔冰箱在风冷无霜领域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零结霜、低噪音、高能效作为基本的品质追求,其研发的两门、三门、对开门、多门等创新无霜产品,提供了最完善的无霜生活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了不同用户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在最大化满足用户价值的同时,海尔无霜冰箱也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的首选。

    凭借不断进行的颠覆性创新,海尔冰箱深入挖掘每位用户的需求,不断的创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将使用体验做到细微之处,最终用好产品感动用户、服务用户,并收获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据2012年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14.8%的全球品牌零售份额第五次蝉联全球第一。

    这些数字和荣誉,没有生命,可是,将它平均开来,分散到每一位海尔用户家庭里,却是温暖的,欣慰的,幸福的,值得信赖的。29年,不仅仅改变了海尔企业,也让每一位忠实海尔的消费者收获了科技带来的幸福体验。

    海尔家电的感人故事一直在不断上演,科技创新带来的全新生活将永远精彩下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