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萨博整体厨房迁入100000平米新工业园

来源:-- 2013-06-09 13:36:29 字号:TT

    近日,萨博整体厨房正式搬迁至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茂山路1020号的新工业园区,这座新落成的占地近100000平米的现代化家居工业园区的正式启用,标志着萨博整体厨房的发展开启了全新篇章。

    据了解,萨博工业园经精心选址,科学规划,历经一年多的紧张施工,于近期完成一期工程的建设。萨博新工业园占地近十万平米,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部工业新城,毗邻胶州湾高速出口和胶黄铁路,距离胶州湾跨海大桥仅1.6公里,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距离青岛胶州海底隧道仅30分钟车程,交通物流十分便捷。

    萨博新工业园生产能力比搬迁前有了极大提升。近100000平方米的规模化家居产业基地,可以达到年产200000套板式家俱的能力。新工业园区宽敞明亮,生产、办公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新工业园区的投入使用无疑将为萨博的发展提供极其有力的保障,这意味着萨博又一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为萨博迈向辉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双喜临门,萨博与嘉合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萨博新工业园搬迁之际,传来另一利好消息:萨博与嘉合置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截止到目前,萨博已与保利地产、华远地产、海信地产、青岛天泰地产、海上嘉年华和嘉合置业等知名房企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萨博总经理孙总介绍说,萨博已经在房地产橱柜衣柜配套工程“摸爬滚打”多年,在橱柜衣柜的工程配套开发方面,打造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萨博橱柜才受到房企的如此青睐。萨博橱柜与众多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正是对萨博橱柜多年来在产品质量、配套服务方面软实力方面的严格检验,再次肯定萨博橱柜在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萨博橱柜一线橱柜品牌的实力。

    全国布局,萨博网络已达700家

    “目前萨博橱柜的专卖店近700家,泛萨博服务体系近5000人”,萨博总经理孙总介绍, “萨博的目标是将萨博专卖店扩展到1000家以上,打造500个百万富翁。”

    据悉,经过16年的发展,萨博橱柜凭着稳固基础建设,将专卖店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大地,目前萨博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700余家专卖店,服务体系达5000人,形成了全国性布局之势,成为本土橱柜品牌的佼佼者。

    再创辉煌,萨博橱柜踏入发展的快车道

    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优秀品牌,萨博拥有近百人专业设计研发团队,产品线涉及全部家居产品,近千个花色,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元素,并全力迈进整体家居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现代化的家居产品。

    萨博搬入全新的现代化园区后,将充分发挥新工业园的优良硬件条件,继续保持开拓创新、更进一步的的强劲势头,树立做中国整体家居行业领先品牌的信心。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萨博橱柜将与全国700家专卖店团结一心,以此为新的发展契机,踏上萨博橱柜发展的快车道,再创辉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