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国内首款图片分享客户端《云图青岛》在青上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9 10:59: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国内首款借助云技术和移动互联技术创意的,基于地理信息进行图片实时分享的图片移动客户端《云图青岛》今日正式启用。标志着用户可以实现图片实时分享浏览,引领移动读图新时代。

    《云图青岛》客户端,是适应21世纪阅读发展趋势,借助云技术和移动互联技术创意的,基于地理信息进行实时图片分享的一款应用软件工具。

    21世纪是移动互联时代。随身实时速读正在改变人们的阅读生活方式;

    21世纪是读图时代,一图胜千言。通过移动互联浏览文字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阅读需要,读图将成为未来人们最时尚、回归的阅读生活方式。

    《云图青岛》移动客户端应运而生。

    《云图青岛》是特别为青岛打造的。旨在通过图片向世界展示美丽中国——青岛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独具魅力的人文风情。

    《云图青岛》具有以下功能:移动终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浏览和欣赏《云图》客户端提供的高品质的关于青岛的精美图片,最直观、最形象地了解当今青岛发生的故事并可以收藏或分享给您的朋友;

    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即时自行上传用户拍摄记录的您身边发生的故事、美好的图片,《云图青岛》客户端可以在第一时间帮助您编辑发布分享给所有使用《云图青岛》客户端的朋友,并同时发布在《云图青岛》客户端的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上,以便在更加广大的时空里传播;

    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把您用专业装备拍摄的高质量图片、精彩的短视频、制作的微电影、动漫短片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云图官方邮箱yuntucc@126.com,《云图青岛》客户端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后在《云图青岛》客户端发布。

    《云图青岛》客户端具有ipad、iphone和安卓三个版本,用户可以到苹果和安卓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据介绍,《云图青岛》是青岛人以及所有热爱青岛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举办的一场移动的摄影大展,是一幅关于青岛的最美丽动人、最温暖亲和、最深邃恢弘的城市画卷。

    据悉,云图青岛移动客户端将作为由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2013年青岛微电影大赛移动展示平台之一,移动客户端的朋友可以借此机会一睹《云图青岛》的魅力。

    《云图青岛》客户端由中国新闻社青岛支社主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