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青岛名牌武汉推介会 亨达孝亲文化独树一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8 18:03: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6月5日上午,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承办、武汉市经济信息化委和武汉市商务局协办的“青岛名牌神州行”武汉推介展销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主打“孝亲文化”的亨达股份,以传统文化为特色的展位设计,在“青岛名牌神州行”武汉推介展销会上独树一帜,成为整个展会的人气“旺角”。

    展会上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武汉市经信委向“武汉市工业战线离退休健康老干部”的20名代表赠送了亨达•孝亲鞋,以示慰问,倡导全社会对老干部的学习和敬意。

    据悉,我国已进入快速老龄化的时代,而山东已位居全国老龄化人口第一的省份。2012年第三届全国预防伤害研讨会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摔到已成为老年人意外伤害的“第一杀手”,占老年人各种意外伤害的40%左右,每年仅用于此项的医疗费用就高达104亿。

    本次参展亮相的“亨达•孝亲鞋”多达200多个花色品种,这些孝亲鞋凸显了对老年消费者的“十大核心功能”上。其中防滑、减震、柔软等高新技术还做了现场演示,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

    一位姓袁的中年女士用轮椅推着自己70岁的老母亲来到现场,同时给自己的母亲和婆婆各买了一双孝亲鞋,她说: 我多年来做梦都盼着这双鞋,今天终于梦想成真,我们买的是孝心、放心和舒心!

    在昨天的展会上,亨达从武汉广大市民报名中海选出了3个来自不同背景的家庭,进行了 “感恩父母从洗脚开始”的现场洗脚活动,父母端坐在椅子上、儿女洗脚,现场气氛感人、许多围观者都流下了久违的孝亲热泪。围绕孝亲鞋这个主题,亨达还组织表演了《跪羊图》、《感恩的心》手语表演,独唱《母亲》歌曲节目的表演。我国著名书法家刘忠义也来到现场,以孝亲文化为主题,进行了左右手同时书写正反字的书法赠送表演。

    亨达在完成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到“优质品牌”到“优质生活方式”的蜕变后,正在向为消费者提供“正确价值观”的文化输出阶段跨越。中国首款亨达•孝亲鞋的面世经营,就是积极输出道德文化。是亨达近几年践行中华传统文化“知行合一”的丰硕成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