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大连时代广场举办「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

来源: 2013-06-04 17:27:33

    爱是欣赏,爱是奉献,爱是一场穿越时空的伟大旅行,把奇迹洒遍每一个角落。作为高端商场的形象代言人,大连时代广场在不断把世界前沿的时尚潮流及顶级奢华享受引入商场的同时,亦时刻谨记自身的责任,不断以诚意回报社会,把爱向周围传播。5月30日至7月6日,大连时代广场将携手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城市视界》独家呈现东北地区首个「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惟妙惟肖、技艺精湛的巧克力艺术展品融合了精妙的创意灵感,不仅带来不同的艺术体验,更是爱心力量的凝聚——大连时代广场将把慈善艺术展部分收益捐献给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用于孤独症儿童的治疗和康复。

    此次「爱•赏巧克力」慈善艺术展的巧克力艺术展品全部出自知名创作单位,经验丰富及技法精湛的工艺大师以绝妙的想象力和千变万化的技艺制作了一系列可爱并充满趣味的巧克力形象艺术品。所有艺术品放置于一个占地约100平方米象征“爱”的巨大心型地贴上,上面交错布满鹅黄、樱花粉、湖蓝及巧克力色方格,与商场大堂灯光交相辉映。在耀目的光泽中,各种巧克力艺术展品梦幻登场。萌态动人、笑意盈然的小乖熊双手捧着金色汤匙,欢迎你的光临;层次分明、布满水果的巧克力蛋糕散发着芬芳馥郁的香味、等你来品尝;流淌着巧克力丝滑感受梳妆镜宛若一个窈窕淑女,让你来与她共同展现美丽;还有一个造型精致、美观大方的巧克力拱门,由此带你进入一个梦幻般的巧克力世界。如此灵动而富于生趣的巧克力艺术展品齐聚一堂,宛如正在上演一出生动可爱的舞台剧,把所有观众带进妙趣横生、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这不仅让现场的小朋友可以尽情玩乐,度过流连忘返的快乐时光,亦让大朋友仿佛找回童年时代曾拥有的无限快乐。

    在这样充满梦幻般艺术气息及轻松愉悦氛围中,大连时代广场特此配合国际儿童节的来临,于6月1日当天拉开本次慈善艺术展的帷幕,为所有小朋友、尤其是被孤独症困扰的小朋友带来更多欢乐。届时,大连时代广场高端会员、社会各界富有责任感的爱心人士将共同参与到其中,尤为一提的是,在国际社会享有较高声誉的知名慈善组织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众多关注慈善事业的高端会员也将踊跃到场,为我们的爱心之举凝聚更强大的力量。艺术展期间,从5月30日至7月6日,大连时代广场将委派专人在商场大堂举办法国殿堂级甜点——马卡龙义卖活动。参与义卖的马卡龙全部精选国外进口上等原料,沿袭法国顶级甜点大师劳伦斯的高超工艺制作而成,完整再现了丰富而美妙的口感与法国特有的浪漫与甜蜜滋味。大连时代广场会将此次义卖的部分收益捐献给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用于孤独症儿童的治疗和康复,让更多美丽而孤独的“星星的孩子”融入社会,享受原本就属于他们的童年乐趣和多彩人生。

    为让人们更加关注并了解孤独症儿童,号召更多人为孤独症儿童的治疗和康复尽一份力,大连时代广场还将于6月15日在商场大堂举办“献给星星的孩子”主题工作坊活动。活动当日,主办方除了将向大家宣讲孤独症及孤独症儿童的现状,大连市知名书法家及画家还会亲临现场,指导小朋友们为孤独症儿童制作手工橡皮泥、折纸、水彩画、蜡笔画、书法、诗歌等礼物。商场高端会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会一并参与到活动中,为孤独症儿童筹集善款,并集结各种社会资源,向这个特殊群集及家庭进行力所能及的援助。

    大连时代广场携手中国狮子联会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与《城市视界》倾力举办的本次巧克力慈善艺术展既是一次巧克力文化的精彩展示,也是一次艺术与慈善相结合、凝聚全社会力量向孤独症儿童奉献爱心的盛会。大连时代广场希望大家能在一种美好而愉悦的艺术氛围中,发自内心的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孤独症儿童,发现他们身上的独特的美丽,并借由此次慈善艺术展,唤起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对慈善的关注,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把这份爱心传播得更远大,更广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沧区群文大舞台 迪贝尔庆六一舞蹈专场火爆开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