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琴岛通卡充值可从10元起步 市内3网点办学生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3 14:47: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琴岛通普通卡充值“起步费”降低为10元,以10元的倍数充值,卡内金额最高不超过200元。此外,为方便中小学生办理琴岛通学生卡业务,自6月5日起,我市中小学生可在市内六区指定客服网点办理新卡、补办和及时充值。

    普通卡充值“起步费”降至10元

    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即日起,普通卡充值“起步费”由50元降低至10元,充值卡以10元的倍数充值,每次充值至多200元。

    琴岛通学生卡可由学校安排专人统一办理,也可由学生本人或家长办理。学生个人办理时,须持学校证明(需加盖学校公章)、1寸照片1张、学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任选一样即可)。市内六区的中小学生可以到琴岛通卡公司指定客服网点办理,黄岛区到唐岛路43号客服网点办理。

    学生卡可本人办理 市内3处网点

    目前市内六区可办理学生卡的客服网点有:道口路(市北区道口路17号)、深圳路(崂山区深圳路公交停车场内)、李村(李沧区京口路48号利客来商厦旁)。琴岛通卡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学生卡办理及充值业务暂不覆盖可充值普通卡的便利店。

    琴岛通学生卡出现故障时,市内六区的学生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和故障卡到卡公司指定的客服网点审报处理,黄岛区的学生持上述证件到唐岛路客服网点审报处理,卡号不清、档案不符的无法处理。

    工本费12元 高中毕业后免费换普通卡

    据悉,三、二连读学制大专阶段和其他超出正常高中阶段学制的学生不享受学生卡优惠政策。学生使用学生卡的年龄为19周岁以下,超龄后系统将自动锁住。若因休学等特殊原因超过19周岁的,由区教育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由琴岛通卡公司对该学生的学生卡进行技术处理后方可使用。

    学生卡内金额不足可随时充值,自6月5日起,充值卡以10元的倍数充值,卡内金额最高不超过200元。每张学生卡需缴纳制卡工本费12元,学生卡售出不退。高中生毕业后学生卡可免费转换为普通卡继续使用。学生卡丢失补办程序等同新卡办理。学生卡不用时,卡内金额低于50元可以退资。(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