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六一与北川同庆 青啤心理援助栽种“梦想正能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3 09:29: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这是一次特殊的远行,没有高楼大厦的遮蔽,只有山林幽深与我们为伴;这是一年别样的六一,没有新衣玩具,只有足以飞出大山的歌声与梦想……2013年,当我们时隔5年,再次回到“512汶川特大地震”的发生地北川,来到由青啤公司灾后援建的曲山镇小学崭新的校园时,深山里的阳光已将震后的阴霾驱散,从操场上传出的那首《我相信》,给了一直以来包括青岛啤酒公司在内的社会各界对这里的爱心重塑
,一瞬温暖的回应……

    

 

 

 

 

 

 

 

 

    为汶川爱心陪伴 青啤心理援建在行动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社会各界的救助之声一时间在巴蜀大地回响不绝。当灾后的家园被一砖一瓦地重建起来,北川孩子们心灵的家园也亟需一道温情的修复。青啤公司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爱心善款,并自发组织员工与心理疏导专家一同前往灾区,就灾后心理辅导计划的实施进行调研;2009年3月15日,以“重塑激情 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青岛啤酒四川地震灾区心理援助计划正式启动,至今该项目已不断输送200余名爱心志愿者走进大山,对北川灾后师生的心灵进行有效的干预与重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