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羽绒服送洗多处刮痕 威特斯洗衣店遭顾客投诉

来源:大江网 2013-05-31 14:45:21

  近日,南昌市民曾女士向本报反映,其将一件羽绒服送至威特斯洗衣店干洗,可没想对方却将衣服洗坏,帽子、袖口等处出现刮痕。对此,对方却只肯提供洗衣卡予以补偿。

羽绒服送洗多处刮痕 威特斯洗衣店遭顾客投诉

  遭投诉的威特斯洗衣店

  曾女士告诉记者,4月10日,她将一件价值1620元的女士长款羽绒服送至南昌二七西街上的威特斯洗衣店干洗。“这件羽绒服是第一次干洗。”3天后,她来到该店准备将衣服取回,对方工作人员却让她再等等。其间,她多次来到该店,可是对方总是以“没洗干净”为由让她一直等待。直到5月22日,她再次找到该店时,洗衣店负责人表示,衣服洗了三次,刮坏了。威特斯洗衣店干洗的解决办法是“免单”和补偿洗衣卡,但曾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商家因为过错导致衣物损坏,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为了证实曾女士的说法,记者找到位于二七西街的威特斯洗衣店。该店工作人员表示,刮痕可能系其他同洗衣物上装饰物刮伤导致,其认为,刮痕并不明显,他们愿意提供洗衣卡予以补偿,但顾客却不接受。目前,工商部门已介入。(记者 赵永辉 贺于周)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港5万多买的表“跑不准” 游客投诉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