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消防电梯屡出怪事 上行乘客常被电梯带回一楼

来源:大众网 2013-05-31 13:53:15

  28日早上7时40分,高女士像往常一样乘坐电梯到12楼上班,当时电梯里共十几个人,其余人分别上4楼、10楼、11楼、15楼、18楼和23楼,而当电梯运行到4楼,电梯门打开之后,所有已经按下的其他楼层按钮都灭掉了,高女士看到后赶紧按了她所在的12楼,电梯才又开始正常运行,她又帮其他人按下了他们的楼层。

  但当电梯上升到10楼,有人下电梯之后,其余楼层的按钮又一次不亮了,而且由于没来得及再次迅速按下电梯按钮,电梯开始往下走,直接回到了一楼。

  “当时电梯里还剩下不少人,从一楼上来几个人后,就开始走了,结果又出现了这种‘一有人下电梯,其余按钮就灭掉’的情况。”和高女士一起乘坐电梯的李先生说,由于有了经验,每当出现这种情况,他们就迅速按下出问题所在楼层以上的楼层按钮,电梯就会重新运行。

  据一名了解情况的王女士介绍,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三四次了。

  据了解,玉龙大厦一共23层,共5部电梯,其中有两部消防电梯,高女士反映的电梯就是其中一部消防电梯。这5部电梯都是由淄博宜祥物业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物业公司工程部工作人员周先生介绍说,如果两个人一下将电梯的全部按钮按一遍,电梯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而市民反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电梯使用频繁导致的,一旦电脑检测到电梯有故障,电梯就会自动恢复到1层,这也是一种保护程序。

  但对于这次市民提出的问题,他们以前未接到投诉。随后,该工作人员与电梯的维修方淄博永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维修公司称将尽快派工程人员检查维修,避免事情再次发生。(记者 张汝树 见习记者 唐宁)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民通过申通快递相机被掉包 退货收到老陈醋
下一篇:香港5万多买的表“跑不准” 游客投诉旅行社